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《怪物》看完了后,心情十分复杂。
它不像时下流行的动漫一样卖腐卖肉,也没有把血腥猎奇作为卖点,节奏较慢然而看起来却让人欲罢不能。
74集我只花了3天多就看完了这也能说明这部作品有多吸引人。
对于其中的角色也有很多想说的,但是感触最深的却是罗伯特压在伦克警长说的那番话,我看的快,所以我记得这和前面很多集的一个伏笔对上了。
我在文学作品中看过很多要角的死亡,但是葛利马的死我一定很多年都忘不了——自己的孩子死了,却直到那么多年后才感到悲伤,死前才悲伤的流下了泪水。当我看到这一部分时,外面的天空和我的脸上都流下了泪水。
葛利马死后,男孩在他身边说的那番话,以及罗伯特的告白让我的心中感到了深深的悲凉,以及命运的难测。

想说的太多反而不知道要怎么说了

评论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