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雅诗兰黛618广告开始投放,我们也可以准备了
以下是姐妹整理的话术,可在朋友圈宣传:
贵品牌涉嫌欺诈中国消费者的事情解决了吗?
1、贵品牌拳头产品小棕瓶,之所以叫anr ,是因为其中有一专利成分“ tripeptide-32"可以有效修复抗衰老,而贵品牌将大陆版小棕瓶中的该核心成分去除,换成语焉不详的“紫松果菊提取物”,你们以更高的定价,售卖阉割版产品,是觉得中国大陆的消费者人傻钱多?
2、贵品牌白金粉底液中含有二氧化钛,而二氧化钛对孕妇胎儿有致畸风险,并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列为化妆品中禁用过限用物质,在这个前提下,贵品牌在宣传中毫无风险提示,且在孕妇消费者咨询时表示没有风险,是否涉嫌欺诈消瑞者?
贵品牌官网在寄给中国消费者的产品随赠贺卡中写“Fuck you”的事情回应了吗?人家是买来送朋友当作礼物的,朋友收到这样一份贺卡也是很心酸了,贵方一直装聋作哑拒不道歉呢,这做派难怪跟贵品牌的代言人肖战惺惺相惜了
今年经济下行,每一笔收入都来之不易,建议各位朋友们选购更诚恳、更实在的品牌,避开国内国外两幅面孔、擅改核心成分虚假宣传的品牌,毕竟这个档位的代替品实在太多了。

评论
热度(38)